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關閉搜尋視窗 >
:::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10
新聞文章
臺銀證券董事長交接 林靖上任開創新局

臺銀證券董事長交接就職典禮於1月5日上午9時45分假總公司5樓舉行,臺灣金控呂桔誠董事長蒞臨主持監交,由新任董事長林靖宣誓就職,並感謝卸任之蘇樂明董事長對臺灣金控子公司臺銀證券之諸多貢獻。

新任董事長林靖,具法國巴黎第一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系博士資歷,曾任臺北大學國企所專任助理教授;台壽保投信(股)公司董事長;台鹽(股)公司董事長;彰化縣副縣長等職務,產官學界經歷完整豐富。

臺灣金控呂桔誠董事長在致詞時表示,林靖董事長於學界與產業界的資歷豐富且兼具行政長才與實務管理經驗,是非常難得的人才,冀望能從業務、行銷、資訊科技及管理等面向,持續強化臺銀證券之競爭能力,於競爭激烈且低迷之大環境下脫穎而出。

卸任蘇樂明董事長則非常高興能交棒給林董事長如此優秀之人才,期望於林董事長之帶領下,臺銀證券業績能夠繼續蒸蒸日上。

新任董事長林靖則是感謝能有此機會到臺灣金控集團子公司臺銀證券服務,並表示臺銀證券雖是小而美,仍有自己的優勢,未來將為自營業務引進投信的資產管理戰法,並與其他同業進行策略聯盟開拓承銷業務,為臺銀證券再添佳績;同時也特別感謝卸任的蘇樂明董事長及續任的林怡總經理,三年來對公司的領導及付出,於近年低迷之證券產業中,仍帶領臺銀證券創造穩定獲利,並期許未來大家能共同的努力,開創新局再造佳績。

臺銀證券新聞稿照片_林靖董事長交接.jpg

附加檔案:

臺銀證券新聞稿照片_林靖董事長交接.jpg